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馮驥才:靈魂的巢  對于一些作家,故鄉只屬于自己的童年;它是自己生命的巢,生命在那里誕生;一旦長大后羽毛豐滿,它就遠走高飛。但我卻不然,我從來沒有離開過自己的家鄉。我太熟悉一次次從天南海北、甚至遠涉重洋旅行歸來而返回故土的那種感覺了。只要在高速路上看到"天津"的路牌,或者聽到航空小姐說出它的名子。心中便充溢著一種踏實,一種溫情,一種徹底的放松。  我喜歡在夜間回家,遠遠看到家中亮著燈的窗子,一點點愈來愈近。一次一位生活雜志的記者要我為"家庭"下一個定義。我馬上想到這個亮燈的窗子,柔和的光從紗簾中透出,靜謐而安詳。我不禁說:"家庭是世界上惟一可以不設防的地方。"我的故鄉給了我的一切。  父母、家庭、孩子、知己和人間不能忘懷的種種情誼。我的一切都是從這里開始。無論是咿咿呀呀地學話還是一部部十數萬字或數十萬字的作品的寫作;無論是夢幻般的初戀還是步入茫茫如大海的社會。當然,它也給我人生的另一面。那便是挫折、窮困、冷遇與折磨,以及意外的災難。比如抄家和大地震,都像利斧一樣,至今在我心底留下了永難平復的傷痕。我在這個城市里搬過至少十次家。有時真的像老鼠那樣被人一邊喊打一邊轟趕。我還有過一次非常短暫的神經錯亂,但若有神助一般地被不可思議地糾正回來。在很多年的生活中,我都把多一角錢肉餡的晚飯當做美餐,把那些幫我說幾句好話的人認做貴人。然而,就是在這樣困境中,我觸到了人生的真諦。從中掂出種種情義的分量,也看透了某些臉后邊的另一張臉。我們總說生活不會虧待人。那是說當生活把無邊的嚴寒鋪蓋在你身上時,一定還會給你一根火柴。就看你識不識貨,是否能夠把它擦著,烘暖和照亮自己的心。  寫到這里,很擔心我把命運和生活強加給自己的那些不幸,錯怪是故鄉給我的。我明白,在那個災難沒有死角的時代,即使我生活在任何城市,都同樣會經受這一切。因為我相信阿·托爾斯泰那句話,在我們拿起筆之前,一定要在火里燒三次,血水里泡三次,堿水里煮三次。只有到了人間的底層才會懂得,惟生活解釋的概念才是最可信的。  然而,不管生活是怎樣的滋味。當它消逝之后,全部都悄無聲息地留在這城市中了。因為我的許多溫情的故事是裹在海河的風里的;我挨批挨斗就在五大道上。一處街角,一個橋頭,一株彎曲的老樹,都會喚醒我的記憶。使我陡然"看見"昨日的影像。它常常叫我驕傲地感覺到自己擁有那么豐富又深厚的人生。而我的人生全裝在這個巨大的城市里。  更何況,這城市的數百(www.lz13.cn)萬人,還有我們無數的先輩的人,也都把他們人生故事書寫在這座城市中了。一座城市怎么會有如此龐博的承載與記憶?別忘了——城市還有它自身非凡的經歷與遭遇呢!  最使我癡迷的還是它的性格。這性格一半外化在它形態上;一半潛在它地域的氣質里。這后一半好像不容易看見,它深刻地存在于此地人的共性中。城市的個性是當地的人一代代無意中塑造出來的。可是,城市的性格一旦形成,就會反過來同化這個城市的每一個人。我身上有哪些東西來自這個城市的文化,孰好孰壞?優根劣根?我說不好。我卻感到我和這個城市的人們渾然一體。我和他們氣息相投,相互心領神會,有時甚至不需要語言交流。我相信,對于自己的家鄉就像對你真愛的人,一定不只是愛它的優點。或者說,當你連它的缺點都覺得可愛時——它才是你真愛的人,才是你的故鄉。  一次,在法國,我和妻子南下去到馬賽。中國駐馬賽的領事對我說,這兒有位姓屈的先生,是天津人,聽說我來了,非要開車帶我到處跑一跑。待與屈先生一見,情不自禁說出兩三句天津話,頓時一股子惟津門才有的熱烈與義氣勁兒撲入心頭。屈先生一踩油門,便從普羅旺斯一直跑到西班牙的巴塞羅那。一路上,說得凈是家鄉的新聞與舊聞,奇人趣事,直說得渾身熱辣辣,五體流暢,上千公里的漫長的路竟全然不覺。到底是什么東西使我們如此親熱與忘情?  家鄉把它懷抱里的每個人都養育成自己的兒子。它哺育我的不僅是海河蔚藍色的水和亮晶晶的小站稻米,更是它斑斕又獨異的文化。它把我們改造為同一的文化血型。它精神的因子已經注入我的血液中。這也是我特別在乎它的歷史遺存、城市形態乃至每一座具有紀念意義的建筑的原故。我把它們看做是它精神與性格之所在,而決不僅僅是使用價值。  我知道,人的命運一半在自己手里,一半還得聽天由命。今后我是否還一直生活在這里尚不得知。但我無論到哪里,我都是天津人。不僅因為天津是我出生地——它決不只是我生命的巢,而是靈魂的巢。   馮驥才作品_趙麗宏散文集 馮驥才:永恒的震撼 馮驥才:年夜思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俞敏洪:快樂是一種選擇    隨著新年的到來,同學們緊張忙碌了一個學期之后,2012年寒假即將向同學們張開雙臂,寒假的“幸福時光”令人無比興奮和期待。    把握當下,追求幸福感    幸福和當下的快樂是兩個概念。比如說,一個人好幾天沒吃肉了,吃到一塊肉,好幾天沒吃水果了,吃到一個蘋果,這是人的當下的快樂,并不構成一個人幸福的全部,只是一小部分。人是這樣的一種動物,有時候為了未來更大的幸福,會把當下的快樂犧牲一部分。例如:那么多學生寒假來到新東方學習,部分意義上就是犧牲了寒假回家團聚、輕松過節這樣的快樂時光。為什么要來新東方學習?大家都明白,因為通過一個寒假的學習,可能未來達到自己設定的目標就會變得更加容易。    人經歷某一個過程是幸福的一部分,未來達到預期的結果也是幸福的一部分。這意味著什么呢?一個在寒假學習的學生,他不能以痛苦的心態來學習,如果以痛苦的心態來學習,就等于把現在學習過程中的一種快樂給消弭了。這樣的話,即使為了達到某個目標,他依然感到自己很痛苦。大部分新東方的學生實際上都有這樣一個本領,就是他們能把現在這種艱苦的學習本身轉化為一種快樂,因為他把這種艱苦學習與自己的進步以及未來的目標結合起來,構成巨大的動力和氣場,讓自己能夠沉浸在這種感覺中,最后變得喜歡學習了。    當一個人喜歡學習并愿意沉浸進去,那么,學習本身就構成了巨大的快樂。所以,一個學生要完成寒假的某一個目標或者是未來的目標,不應該僅僅是為了目標去奮斗,而是要與現在的快樂結合起來,就是把當下的快樂和未來能夠帶來成就感的快樂結合在一起,構成一個人不斷走向前、走向未來的一種幸福感。很多新東方寒假班的學生是有這樣的能力的,他們大部分是自己愿意放棄寒假的休息,選擇來學習的。當然,也有一部分學生是被父母強迫著來學習的,對于這一部分人來說,他所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如何“轉化”。既然被強迫來學習已經是一個不可逆轉的行為,那么,最好的方法就是把本來以為是痛苦的學習,通過自己的主動努力,調整心態,變成一個快樂的學習過程。    設立目標,快樂去實現    目標設立要注意兩點:第一點是不能設立自己完不成的目標,因為這個目標的大小跟你的能力是有關系的。人往往會犯一個毛病,就是會設立一個自己可能達不到的目標,例如:有的人說寒假我要背一萬個英語單詞,或者是說背上百篇文章,或者說是讀幾十本書,這些都是達不到的目標。如果達不到目標,即使你完成了其中的一部分,也會給你帶來一種挫折感。人在生活中挫折感太多了,動力就會相應減少。就像爬山,一上來就說要登珠穆朗瑪峰,一般來說肯定是有去無回的。    寒假如果要學習,首先,設立的目標應該是經過了精確的時間計算和對自己的能力評估以后,確實是能夠達到的一個目標。寒假結束的時候,你會發現自己達到這個目標了,心情也會比較愉快。我不主張學生在短時間內,比如說寒假,給自己定一個超級有壓力的目標,因為這種壓力到最后慢慢會給自己帶來緊張和焦慮。    實現大目標需要分階段,要有明確的時間概念。我認為劃分目標的時候,最好不要超過五年,三年就已經很好了,把每一年應該做什么事情計劃好,再分解到每一個月,最后可能是分解到每一天,也可能是分解到某一個階段。比如學習,如果你把目標分解好了,把時間計劃好了,這個寒假即便不學習也沒有關系,寒假本身就是人休息的時間。我并不主張學生365天每天都學習,這就像一個弓一直張著,從不放松,過了幾年,你會發現再給它放松的時候,已經回不來了,原因是這個弓已經失去了彈性。    寒假的時候可以學習,但我也建議學生有幾天時間,例如春節,就要完全放松,在家里玩、問候父母、拜訪朋友,或是躺在床上睡懶覺都是沒有關系的。讓整個心情全部松弛下來幾天,然后再回去學習,其效率和效果往往是更加好的。    持之以恒,培養思維習慣    目標設立的一個基礎是理性,就是說人要理性地設立目標,而不能感性。一旦目標設立了就不能隨意更改,不能放棄,甚至要超越目標去完成。比如說,你的目標是一天背100個單詞,不能說最后我背了10個就很開心,說100個就是100個,而且你要背到110個,這樣你會感覺到自己不僅是達到了目標,還超越了目標,心情會很愉快。(勵志文章  www.lz13.cn)這就是為什么定目標的時候,不能定超越自己能力、根本達不到的目標。另外,在完成目標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方法,因為方法的好壞和完成目標的效率高低是密切相關的。有的人兩個小時背100個單詞,有的人40分鐘就能背完,這就是學習方法的問題。    一個人的習慣分成思維習慣和日常習慣。思維習慣就是一個人要習慣于思考生命中哪些事情是大事,就是哪些事情對自己最重要,盡可能排除日常生活中那些瑣碎的事情。人一旦進入瑣碎狀態,眼光就會只盯著那些瑣碎的事情,不會看更遠的地方。所以,思維習慣上一定要學會思考自己大的事情,比如說,我在大學四年到底應該做什么?大學畢業后應該做什么?目標是什么?我做什么事情能夠達到這樣的目標?養成這樣的思維習慣,每天都要過一遍,警告一下自己,是不是在想小事、做小事。    一個人如果過分地關注小事,一輩子就會被這些小事給扼殺了,最后變成一個庸庸碌碌的人。但是,一個人如果能夠關注大事的話,盡管有些小事沒有做完美,但因為大的方向是對的,肯定會走得更遠。所以,思維習慣要往遠的方面想、往遠走,而行為習慣要往踏實方面走。    學要學得有效,玩要玩得開心    我經歷的寒假有幾種類型。有一種類型的寒假就是特別開心地玩耍,那都是在童年時代。學校放寒假,準備過年了,等著爸爸媽媽做年糕、做豆腐、包包子,等著爸爸媽媽用家里有限的錢去買幾斤肉回來,跟著小朋友一起放鞭炮、打撲克,特別開心地過年,不會想學習的事情。這些都是小時候特別美好的回憶。    還有一種寒假就是雖然特別苦,但特別有成就感的寒假。這種寒假是我在考大學的那三年里經歷的,因為自己一心想考大學,幾個寒假都沒有好好過,基本上都是在拼命學習。到了第三年的時候,即便是大年三十和大年初一,我每天都要學十多個小時,根本就不出門,在家里背課文。那一年的大年初一,我從上午6點一口氣背到晚上6點,背了整整六篇課文,而且背得滾瓜爛熟,特別有成就感。    進入了大學以后,第一、第二個大年初一我是回家過的,但到了大三、大四的時候,因為寫論文等事情,有一年寒假我就沒有回去,在北大校園里過了一個特別孤獨的寒假。后來想想這也是成長中的一種經歷,就像現在很多學生寒假就留在學校或者來到新東方學習,舉目無親,每天上五六個小時的課,內心是有一種“悲壯”感的,但這種悲壯是人成長的一部分,我覺得特別重要。    工作了以后,我對寒假就比較淡漠了。結婚以后,就是跟家人一起過,拿幾本書看一看。但自從有了新東方,寒假就又不一樣了。有了新東方以后,大概從1995年開始,新東方就有全國各地的學生來北京報班,我一般寒假都要去上課,中間也就休息三四天。這期間的大年三十通常還會跟學生一起過,唱歌、跳舞,一般要鬧到大年初一凌晨,大年初二好好睡一覺,大年初三又背著書包給學生上課去了。那段時間就是跟學生打成一片,到現在新東方還有大年三十慰問學生的傳統。    寒假學習就要學好,玩就要玩好。如果你想寒假努力一把,那就在寒假學出成就來,將來回顧的時候會覺得這個寒假過得值得;如果你就是想玩的話,也不要在乎這個寒假“浪費”一些時間,讓自己玩得開心,回來后以愉快的心情更加努力地學習。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高雄強尼兄弟健康廚房加盟商機
2023早餐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台北德克士脆皮炸雞創業招募 新竹這鍋絶 小火鍋加盟收益分析2023飲料創業加盟展推薦品牌》 桃園日十 早午食創業講座 台北燒弁咚日式手作便當加盟商機

arrow
arrow

    d78ek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