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餐飲加盟必備須知:開店前準備,如何挑選店面位置

第一步:選擇熱門商圈

1.認識當地市場

在開始選擇店面位置之前,必須先了解當地市場的潛在顧客數量、顧客消費習慣和消費能力等因素,以確定該地區是否適合開設餐飲店。

2.考慮人流與交通便利性

選擇店面位置時,必須考慮人流量和交通便利性。位於繁華的商業區和交通樞紐附近的店面通常會有更高的人流量,更容易被消費者發現和前往。

第二步:評估店面的實際狀況

1.店面面積和設計

店面面積和設計會影響到店內的營運效率和空間利用率。選擇適當的面積和設計,可以最大化地利用空間,提高顧客的就餐體驗和服務效率。

2.考慮租金和費用

租金和費用是店面經營中的一大開支,因此在選擇店面時必須仔細評估和比較不同店面的租金和費用,選擇最符合自己預算和經營計劃的店面。

第三步:評估店面的潛力

1.考慮競爭狀況

選擇店面時,必須評估競爭狀況,了解當地的競爭對手和其經營狀況,以確定自己是否有足夠的競爭力和機會。

2.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

了解當地顧客的需求和偏好,可以幫助創業者選擇更符合市場需求和消費者口味的店面位置和經營模式,提高經營成功率。

第四步:選址人流不如預期

如果店面開設在人流比較少的地方,可以透過以下方式來吸引更多客人:

  1. 建立線上品牌形象:在網路上建立店家形象,讓更多人知道店家的存在,並在社交媒體上發布店家資訊、促銷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

  2. 提供優惠促銷:設計促銷活動,例如推出打折優惠或是贈送小禮物等,吸引更多人前來購買,也可以透過舉辦開幕活動等宣傳店家,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觀。

  3. 提供獨特體驗:店家可以提供獨特的餐點、特色裝潢等,吸引更多人前來體驗,也可以透過舉辦主題活動、文化活動等,吸引更多人前來參與。

  4. 提高口碑:口碑是店家的生命線,店家可以透過提供優質的服務、美味的餐點等,讓客人留下好評,提高店家的口碑,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5. 與當地商圈合作:店家可以與當地商圈合作,例如參加當地商圈舉辦的活動、提供商品、贊助等,透過與當地商圈的合作,吸引更多人前來消費。

《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告訴你如何成功找到精準加盟主!

如果您正在尋找一個成功的加盟品牌,或者是正在考慮開始加盟創業,那麼這篇文章絕對是您需要閱讀的!

在這裡,我們將介紹一個知名加盟顧問王明杰先生所提供的《餐飲加盟黃金方程式》課程。這個課程不僅可以幫助您成功地找到精準的加盟主,還可以分享認證餐飲品牌的行銷招商技巧和相關推廣策略。

在課程中,您將學到三個關鍵要素,以及相關的推廣策略:

引流方法:學習如何找到大量高品質的加盟主,讓您不再為資金困擾。

強力信任:了解如何包裝總店,讓加盟主愛上您。

快速成交:學習讓加盟主無法拒絕成交方法,以及相關的加盟策略。

此外,課程還會贈送價值超過十萬的分享內容,包括總店獲利分析表、粉專線上招商行銷+直播行銷套路SOP等等。這些內容將幫助您更好地了解加盟行業,並且提升您的加盟店的成功機會。

這邊提出一個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的比較表格

比較項目 店面銷售 網路行銷
目標客群 附近居民、遊客 全國或全球網友
推廣方式 廣告、促銷、特價、店內裝飾 網站、社群媒體、電子郵件、搜尋引擎
銷售渠道 限定店面與當地餐飲平臺 全國或全球網路
廣告費用 相對高 相對低
效益 可提供餐飲體驗、現場互動、口碑宣傳 可提供更精確的客群、低成本營銷、增加曝光率
需要考量的因素 人流量、店面裝修、地點 網站流量、社群互動、網路安全

備註:表格僅提供參考,銷售策略需視不同品牌及市場情況而定。

若您希望店面銷售與網路行銷相互結合,一定要參加這堂課程

王顧問是一位擁有20年以上擴店經驗的知名加盟顧問。他在餐飲加盟行業擁有廣泛的經驗和知識,並且成功地協助許多知名品牌進行擴展,包括南部知名碳XX里總顧問、7-XX中區區顧問、燦X 3C、家X福等等。

在課程中,您將得到他豐富的經驗分享和實用技巧,讓您更加成功地在餐飲加盟行業中發展。此課程包含線上推廣和線下加盟展的經驗分享,讓您可以事半功倍,更快達成成功!

我們嚴格篩選總部,確保每個加盟商都能獲得可持續發展的利潤,並提供完善的加盟制度和認證,讓大家可以安心地投資並發展事業💰。 ​

領先業界的招商策略和對行業發展的高度關注,將為我們未來的事業成功帶來更多的機會和挑戰。

連鎖加盟顧問王明杰品牌的持續發展,為廣大加盟主們提供更多優質總店選擇👍

​ 如果你也對加入認證總店有疑問,歡迎向我們提出,我們會為您提供最優質的諮詢服務😄。

底下是相關聯絡方式,可以擇一了解更多細節:

 

今年加盟展上的品牌

這鍋絶小火鍋餐飲加盟店管理,極禾鍋物加盟店店面裝修,敝姓鍋餐飲加盟店選址,八方悅日式涮涮鍋加盟店開幕,錢都日式涮涮鍋餐飲加盟店開店流程,鴨香煲加盟店設備,川醉湘麻辣燙滷味加盟店招商,江小漁鴛鴦酸菜魚鍋餐飲加盟店選擇,小豬很忙蔬果滷味餐飲加盟店品牌推廣,K5食尚趣餐飲加盟店收益,老先覺餐飲加盟店開店費用,就要醬滷餐飲加盟店開業流程,食神滷味加盟店開業指南,辣妞妞麻辣燙餐飲加盟店運營管理,文湯武醬餐飲加盟店合作模式,潮味決加盟店經營管理,凍心炸冰淇淋加盟前景,橘太郎 爆漿雞蛋糕日式純手工嚴選加盟商家,Cozy coffee可集咖啡加盟經驗分享,品馨冰菓室加盟投資,不貳光 車輪餅加盟計畫書,莫忘鯛魚燒-三代店 鯛魚燒界的NO.1,獨家產品高CP值,美食經濟發燒中!!!加盟商模式,村風兩兄弟咖啡加盟店怎麼賺錢,覓糖「黑糖 粉粿」加盟店裝修,嚐仙 手工芋圓/芋泥專賣店加盟店鋪裝修,花果好日 雞蛋糕加盟店鋪經營,巴特里 精緻烘焙加盟店鋪設計,永貞新村  紅茶冰X雞蛋糕加盟店推廣,touch咖啡加盟店開設

其他熱門新知01

錢鐘書:《槐聚詩存》一九四一年  庚辰除夕  曾聞燒燭照紅妝,守歲情同賞海棠。  迎送由人天夢夢,故新泯界夜茫茫。  污巵敝屣行將棄,殘歷寒爐黯自傷。  一嘆光陰離亂際,毋庸珍惜到分芒。  戲燕謀  樗園誰子言殊允,作詩作賊事相等。  苦心取境破天慳,妙手穿窬探櫝蘊。  化工意態秘自珍,詎知天定還輸人。  偶然漫與愁花鳥,廳絕詩成泣鬼神。  此中竊亦分鉤國,狡獪偷天比狐白。  誅求造物不傷廉,豈復貪多須戒得。  偷勢終看落下乘,卑無高論皎然式。  昌黎窺盜向陳編,太息佳人為鈍賊。  夙欽吾子詩才妙,我法行之忽逼肖。  竟如道祖腹中言,可許拂衣引同調。  我欲誠齋戲南湖,君莫魏收斥邢邵。  詩窖宵來失卻匙,知君不拾道行遺。  無他長物一敝帚,留與貧家護享之。  「注釋」:乾嘉詩壇點將錄有樗園先生題詞云、我謂作詩如作賊、橫絕始能躋險絕、張南湖懷筠州楊秘監八絕句自注云、誠齋戲謂君詩中老賊也  上元寄絳  上元去歲詩相祝,此夕清輝賞不孤。  今日仍看歸計左,連宵飽聽雨聲粗。  似知獨客難雙照,故得天憐并月無。  造化寧關兒女事,強言人厄比髯蘇。  當子夜歌  妾心如關,守衛嚴甚。歡竟入來,如無人境。  妾心如室,歡來居中。鍵戶藏鑰,歡出無從。  妾為刀背,歡作刀口。歡情自薄,妾情常厚。  哀若渠  闕地起九原,彌天戢一棺。  不圖竟哭子,惡耗摧肺肝。  不信事難許,欲信心未甘。  子壽詎止此,止此寧天慳。  赴死軌獨短,熟視不能攔。  修促事切身,自主乃地權。  亦思與命抗,時至行帖然。  徒令后死者,叩天訟其冤。  「注釋」:君有敬通孝標之恨、遂促天年  哀若渠  昆明八月居,與子得良遘。  真能略名位,新知交如舊。  十九人最少,好句傳眾口。  別來憂用老,發短面增皺。  撒手子復逝,長往一何驟。  只有贈我篇,磨滅猶藏袖。  乃知人命薄,反不若紙厚。  酸心坡有言,安能似汝壽。  君贈予詩云、十九人中君最少、二三子外我誰親  哀若渠  昔者吾將東,賦別借杜詩。  何意山岳隔,生死重間之。  留命空待我,再見了無期。  撫棺慟未得,負子子倘知。  故鄉陷豺虎,客死古所悲。  禪智山空好,穿冢傍峨眉。  吾聞蜀有鳥,催歸名子規。  魂氣無勿之,為鬼庶能歸。  余別君云、為歡明日兩茫茫、君苦盼余入蜀  哀若渠  子嘗私于我,詩成子每羨。  哭子今有作,詩成子不見。  人死資詩題,忍哉事琢練。  詩人大薄情,挽畢無馀戀。  即工奚益死,況我初非擅。  聊以抒沉哀,未遑事藻絢。  感舊愴人琴,直須焚筆硯。  戲問  斗酒蒲桃博一州,爛羊頭胃亦通侯。  欲魚何事臨淵羨,食肉毋庸為國謀。  且辦作官拚笑罵,會看取相報恩仇。  灞橋風雪馱詩物,戲問才堪令仆否。  「注釋」:昌黎劉生詩、往取將相報恩仇  又將入滇愴念若渠  城郭重尋恐亦非,眼中人物憗天遺。  學仙未是歸丁令,思舊先教痛子期。  沉魄浮魂應此戀,墜心危涕許誰知。  分看攀折離報了,閱水成川別有悲。  君去滇詩云、回首昆明湖水畔、繁花高柳尚留人  留別學人  擔簦挾策集英才,漫說春風到草萊。  偶被天教閑處著,遽看朋誤遠方來。  黃茅白葦勝前笑,積李崇桃付后栽。  轉益多師無別語,心胸萬古拓須開。  吳亞森[忠匡]出紙索書余詩  吳生好古親風雅,翰墨淋漓乞滿家。  見役吾非能事者,賞音子別會心耶。  聲如蚓出詩纖弱,跡比鴉涂字側斜。  也自千金珍敝帚,不求彩筆寫簪花。  驟雨  大暑陵人酷吏尊,來蘇失喜對翻盆。  雷嗔斗醒諸天夢,電笑登開八表昏。  忽噫雄風收雨腳,漸蜷雌霓接云根。  蒼蒼似為歸舟地,試讓前灘水漲痕。  重九日李拔可丈(www.lz13.cn)招集猶太巨商別業  閉置秋光許一尋,閑持敬碗對疏林。  幾人真有登高興,半日聊酬避世心。  叢菊霜殘殊自傲,薄云風聚不成陰。  海濱此會應難再,那得橫流免陸沉。  「注釋」:以上一九四一年 錢鐘書作品_錢鐘書文集 錢鐘書:《槐聚詩存》一九三七年 錢鐘書:《槐聚詩存》一九三六年分頁:123

其他熱門新知02

孫犁:隨感  一  我學習做群眾工作,我訪問貧苦的農民,我繞著村子,走進一家破爛的土坯房。我想這定是一家貧苦的人,我招呼一聲,一個紅眼睛的女人,抱著兩個光屁股的孩子,從屋里應聲出來:一個孩子吊在她的乳房上,一個孩子幾乎要從她的胳膊上出溜下來。我想這是一個累贅的女人。她一定要我坐下,可是我一問到她,問到村里的事,她又什么也說不清,支支吾吾,有些害怕。我想這是一個傻女人,誰娶到這樣一個媳婦,真是倒霉。我又去找她的丈夫,他正在房后的小菜園子收拾北瓜,我聽見他和一個孩子說話,有情有理,有說有笑,可是我跳過籬笆,和他談話,他又害怕起來,裝聾做啞,叫人難以忍受。不久,他竟借故躲開我走了。  我有些生氣,我從旁人打聽他的出身、階級成分,誰也說他受了一輩子苦,日子過得頂累;外號叫老蔫,見了生人就不敢說話,當他說了一句半句,別人一笑他,他就趕緊吞回去,笑一笑完事。他頂膽小,他的一生遇見的倒霉事最多,受的罪最多,挨的罵最多,挨的打最多,并且得不到人們的同情,屬于“受罪活該”的一種人。  可是當我們在一塊開過幾次會,在會上,我老是提到他,同情他,鼓勵他,他就漸漸活潑起來,聰明起來,勇敢起來。  而且他的活潑是那么可愛,聰明得那么可喜,勇敢得令人可驚。在會上,我細心聽著他的每一句話,我覺得話從他嘴里說出來,才異常珍貴,異常有實際的意義。  一天會上,我說是窮人流汗流血供養了地主,我慚愧說的那么單調,沒有力量。他說:  “你說的一點汗一點血真是不假,汗是血變的,我試過,我接了一碗底汗曬在日頭爺下面,干了是紅的!”  我聽了驚心動魄。汗能接在碗里,汗能曬成紅的。他為什么要做這個試驗,他有多少汗流在地主的田里?  他沒有說出這些感想,有感想的難道都是我們這些人?但從他這一句話,我更加尊重他,尊重他的意見,我想,翻身就是要叫他這樣的老實“無能”的人翻身吧!翻身的真理,就在他的身上!  二  我參加的貧民小組里,有一個老者,兒子十年前參加了部隊,好久沒有音訊。家里度日,只憑老者紡線,兒媳婦織布。他們如此度過了八年抗日戰爭,一年大旱和一年大水災,和那“五一”以后的地下生活。老者精神很好,情緒很高,關于我們最后的勝利,那個鮮明的遠景,他看得比別人近,比別人真切。每個人眼前有一盞燈指引,可是他的燈照得特別明亮。兒媳正在青年,卻異常沉默,她手腳不停地勞作,服侍公公,教養著一個男孩子,孩子今年九歲了。這孩子在老者身邊,真是掌上的明珠,一切希望的寄托,精神力量的源泉。他特別嬌慣著這孫兒,大大超過孩子的母親。十年戰爭,每次鬧敵情他抱著背著孩子去逃難,在他看,熱愛了孫兒,在這個時代,就是熱愛了那在戰場作戰的兒子,那在家中勞作的兒媳,就是熱愛了那偉大艱難的(www.lz13.cn)革命戰爭。  這次,我在他村里做復查工作,他把土地改革認作是要求,也認作是他的一種工作。他對我也特別熱愛,臨到陰歷六月初一晚上,敵人到了博野,他親自安排我轉移,在那滿掛黎明的冷露的田野,他送我遠行,就如同他在十年前,送走了他的兒子。  五天過后,我回來,那兒媳和孫兒卻穿上新封的白鞋。敵人來了,老者照舊背負著孫兒去逃難,敵人叫他站住,他不聽,拚命地背著孫兒跑,敵人用機槍掃射,他死在炎熱的高粱地里。進犯的敵人在宣傳不殺人,不打人,就在村莊北邊,敵人踐踏過的莊稼地里,新添起埋葬老人的墳堆。平原的田野,有無數犧牲在抗日戰爭的和自衛戰爭的烈士墳墓,這一個是十年革命戰士的父親。  不管在前方或在后方,每個人肩擔著自己的仇恨作戰。兒媳更要艱苦地沉默地撫養著兒子,戰士應該有機會知道敵人殺了他的父親。在十年戰爭里,我們有多少年老的父親,在風里雨里,空前的災難里,為了支持自己子弟的隊伍,做了光榮的犧牲。  凡是參加貧民小組的同志們,都從老者的血跡上,看到了敵人的面目。什么叫翻身,為什么要自衛,每個貧苦的人的心,被痛苦的淚水,洗得鮮明,仇恨滋生了。  1947年7月25日博野 孫犁作品_孫犁散文 孫犁:安新看賣席記 孫犁:一別十年同口鎮分頁:123

JEFF0111CEV56153VERV


台南BELLA甜品專賣創業投資
2023十萬創業加盟推薦》 高雄包果加盟商機 新竹包果加盟商機2023加盟品牌有哪些優勢? 台中就要醬滷加盟講座 台中彡食亭鐵板燒創業說明會

arrow
arrow

    d78ek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